当前位置:首页>核心价值观

市育才学校——载歌载舞庆国庆

  时间:2018-10-09 11:16:00

9285d9586e0dad1c29bff233fc6415d8.jpg

记者周燕红通讯员汪婷婷
  日前,市育才学校在篮球场举行“祖国,我爱你”国庆文艺汇演,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七百多人参加(如下图通讯员汪婷婷摄)。
  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落实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美育教育,共同推进我市的“双创”工作,市育才学校举行了2018年国庆文艺汇演。此次汇演共有20个精彩的节目,形式多样,同学们或高歌,或舞蹈,或深情朗诵,或演绎小品,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该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心声。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汇演不但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而且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Y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