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现场督导 大力整治城中村环境秩序

  时间:2021-01-20 17:41:26


微信图片_20210120161234.jpg


 为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促城中村、城乡接合部问题整改,1月19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到市中心城区官山五路、环市南路调研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在官山五路双山田村现场调研时,督导组强调要清理堆积在路边的垃圾和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搞好城中村的环境卫生,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让村民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长效机制。

 在环市南路,针对城乡接合部普遍存在的缺少绿化美化、扬尘大、车辆乱停乱放、垃圾堆积等问题,督导组希望有关部门积极研究整改方案,打造我市城市出入口的整体形象,做好“第一印象”工程,提升我市市容美化度;对占道、乱搭乱建以及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加强整治处罚力度;希望相关执法部门敦促各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共同维护好门前的整洁环境和良好秩序,共建文明美丽茂名。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邓晖晖

 编辑:杨永新


0000 960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