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蒋斌调研指导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19 15:27:00

2564李颜东摄.jpg

前日至昨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蒋斌在到我市出席茂名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期间,深入茂南、高州等地,调研指导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谦陪同调研。

蒋斌一行先后前往羊角镇上宾塘村、福华市场、方兴二街、“好心绿道”、新湖公园段、河西街道油城社区以及高州市城南市场、冼太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好心绿道”建设、老旧城区改造、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蒋斌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创文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环境绿化美化、市场升级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公共秩序整治等方面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城市面貌发生了喜人的变化。希望我市接下来继续努力,精准对标创建,不断提高城市发展和文明水平,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茂名日报

记者 张越

编辑 唐珲

5ba533f98e9dd96667572bcb25bc7de.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