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茂名:城市好风景,处处“志愿红”

  时间:2020-09-15 17:26:31


6通过志愿服务的实践下.jpg


 茂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只要哪里存在问题,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在我市创文创卫期间,他们不辞辛苦穿梭在大街小巷,助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顺利进行。正因为有他们的热情服务,辛勤劳动,茂名的市容市貌变得越来越好。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志愿服务,看上去是一件件小事,传递的却是奉献精神和温暖正能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人心齐、泰山移。创文创卫带来的改变不单单是市容环境的日新月异,更进一步促使茂名人骨子里责任意识的觉醒与担当精神的激发。

 通过志愿服务的实践,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切身体会到道德的价值与力量,从而形成人人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方式。


 市民们纷纷表示,现在茂名的环境卫生是越来越好了,市民素质是越来越高了,平常出来散步看着这么干净的街道,心情也是非常愉悦。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记者 柯诗华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