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评论

文明锐评(104)|文明骑行共享车辆

  时间:2020-08-17 17:51:41

  

f2feab49fd39241bb611bcba5b7af0f.jpg

  

共享车辆是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但是一些人的不文明使用行为却成了城市的痛。茂名日报近日的“创文曝光台”就指出,不文明使用共享车辆现象需重视,要规范骑行,勿忘安全。

  

确实,有些骑行者明知是不文明行为,但为贪一时方便常常弃文明于不顾。例如骑完的车辆不按规定停放,随意在马路上违章骑行等。共享车辆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面镜子,种种不文明行为既照出自身的素质,也照出城市的文明程度。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我市经过上下齐心创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变化大家有目共睹,作为城市的主人,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义务去巩固和扩大这个成果,做文明骑行者,做好心“劝导员”,让共享车辆成为我市亮丽风景。


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王侏晓(化州)

编辑:杨永新


11111价值观8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