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文曝光台(第一期) |茂南山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创文攻坚

  时间:2020-07-19 15:56:37

1595142289(1).png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下旬,市创文办对茂南区、电白区、高新区所辖26个乡镇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电白区观珠镇和沙院镇由于工作未全面落实,在该区乡镇创文测评成绩排名落后。根据市委要求,需通过新闻媒体作公开表态发言。我们来看看相关负责人的表态。


测评中,工作组发现茂南区山阁镇环境卫生较差等情况。行政村、社区有多处明显垃圾堆积,有乱扔杂物现象,生活垃圾未定点投放、未按分类收集。综合文化站、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等未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对标开展,工作存在较大差距。


【茂南区山阁镇镇委书记杨振邦】针对督查反馈存在的问题,我们已经马上进行整改。第一,关于墟镇存在乱摆乱卖现象,我镇已经投入50多万元对墟镇街道两旁绿化美化进行改造,同时引导群众进入刚建好的市场进行经营;第二,关于镇政府大院杂草较多问题,我们已经在上周组织志愿者队伍进行清除,并计划投入20多万元进行硬底化改造,施工队将在7月16日进行施工,第三,关于公益广告欠缺问题,我们近期将在全镇范围建设一批公益广告,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整治。我们将严格按照创文标准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茂名台记者 卢明 曹智毅 报道

编辑 唐珲

分享到: